他可能是我預見過的最好的那個人了。那如果,我再也找不到像他條件那麼好的人了,該怎麼辦?

這個問題曾經把我困在感情的囹圄裡許久。因為真的太害怕放開手,那個達標90%的人就會在生命裡消失,讓我委曲求全的忍受著那應該是對一段感情來說最重要的一部分-愛情,卻少得可憐的只剩下10%。

後來我發現,委屈並不能求全,而那剩下的10%也在不知不覺中流逝殆盡。如果一個女人選擇在一段感情中折磨自己,那她同時也在消耗這段感情的壽命。

我不是那種會去告訴別人「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的人,就算我知道我一個人也可以做很多事情,很多事情我就是任性的想要兩個人做,還要一個我想要的人陪我一起做。

人生,是不是總會遇到那一個人,提高妳所有的擇偶標準後,又悄悄的從妳的生命中離開?然後,「擔心再也找不到像他這樣的人」的恐懼把你直往死裡推,讓你作踐自己,最後甚至失去了自尊。

身為一個在德國的漂亮亞洲女性,似乎不用擔心成群蒼蠅的追隨,但是如果想要吸引的對象昰美麗蝴蝶,千萬得把自己變成一朵綻放的鮮花,而不是路邊的一坨狗屎。

失戀之後,我花很大部分的時間在讀網路上的勵志故事、看TED的演說、思考自己的短期與長期目標、嚐試與改變、吸引自己心儀的那一群目標對象(男人)。

我開始學習、運動、參與活動、計畫旅行來塞滿我一放空就會胡思亂想的時間,當然,我也開始線上交友、滑Tinder(之後有空再來分享我的Tinder經驗)來尋覓我的Mr. Right。

我加入了健身房的會員,計畫一週三次的有氧及重訓,打算在夏天來臨之前,鍛鍊出我的川字線和人魚線;此外,除了一直在上的鋼管課外,我也報名了每週Salsa的課程,並且計畫在今年的聖誕舞會演出(所以必須找到一個優質舞伴);再來,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各式Meet up的活動,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興趣/嗜好相同的人士。

遇見最好的那個人之後,讓我們的腳步滯礙不前的其實是自己,活在自己那個沒有了他世界就要崩塌的幻想裡,活出自己的精采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努力的活下去,讓更珍惜妳、值得妳的人看見妳,才有精采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