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發現,世界上存在好多自己的分身,在某些時刻,這些自己們做著一樣的事情,追求著一樣的夢想,也有著一樣的煩惱,於是,每個自己的個體連上網路期待著搜尋出一個解答,卻不知不覺得找到了另一些自己們,然後發覺獨處的自己其實並不寂寞。

我對別人的生活並非著實感興趣,但是我總是想知道另一個自己遇見了問題時會怎麼做。我想知道另一個自己會在研究做不出來、壓力山大時如何面對;我想知道另一個自己會在今年的流行趨勢下如何彩妝穿搭;我想知道另一個自己在暗戀著一個男人的時候會如何驚慌失措或者如何優雅;我想知道另一個自己在追求夢想時會如何全力以赴。於是我寫著自己,好讓另一個自己循線找到我,告訴我,我們的身邊,正在上演著一樣的劇情。

我一直感覺,會讓一個人一直讀下去的文章,就像突然接找到了一本自己不知道甚麼時候寫過的日記,因為分享著的回憶或著相似的計畫,所以產生共鳴,相互支持與鼓勵,讓另一些自己們成功而且順利地朝向終點走去。所以,我想謝謝那些喜歡我的文章,並且告訴我,讀著我的文章就像在照著一面鏡子的人,吹旺我心中小小的火苗,繼續在這裡刻劃著生活的點點滴滴。

以前,那些被人陰過的往事,擦肩而過的獎學金,在感情裡跌跌撞撞的傷疤,如今都可以泰然的將過去在談笑中帶過,我也曾經是有夢想的人,而現在,有人告訴我,感覺我像是生活在一幅畫裡。對生活有追求、對自己有要求、對夢想不妥協,總有人會為妳的努力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