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拿到我的博士學位外,另一件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就是出版一本旅遊書。

想了半天,我想先從保加利亞下手,雖然位處在偏僻又乏人問津的巴爾幹半島上,但她是那麼的熱情與美麗,只是在地理與語言的隔閡上,她就像是罩上了一層面紗般,顯得那麼神祕又難以親近。

每一年我基本上都會拜訪保加利亞兩回,而回回我都會想去看看不一樣的保加利亞。親愛的朋友,如果你有在使用我的部落格認識保加利亞,可以請你們給我一些意見嗎?例如我的文章撰寫的手法,或者你們對這個國家感興趣的部分,無論是大城市或者小鄉鎮,只要你們因為我的文章而有那麼一點點想出發的動心。

我知道我幾篇的保加利亞介紹都只有完成一部分,又你們又還有甚麼想知道的呢?我會非常開心有你們與我的分享,並且更深入的介紹這個國家。

如果各位旅遊書出版社偶然的看見的我的保加利亞文章,並且覺得這是一個新鮮且可行的題材,也歡迎與我留言聯繫,並且留下聯絡方式,我會盡速回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加利亞 旅遊書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