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寫這篇文章已經很久了,因為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用到一支手機會到處奉勸大家不要浪費錢消費,並且未來也不會再考慮任何Sony推出的手機。

之前使用已有3年的HTC 816桃紅色在去年前往愛丁堡進行研討會時摔到導致螢幕無法滑動,只好認真考慮起換手機這件事,因為本人我是個超級變態粉紅控,所以我對手機的要求也沒有多少,功能正常,照相OK,跟粉紅色的機身即可。

我是個對隨身物品不慎愛惜的人,所以也不願意花太錢投資手機,左思右想,在德國沒甚麼粉紅色手機的選擇下,我在MEDIA MARKT購入了屬於中價位的Sony新款手機XPERIA XA玫瑰金,約280-290歐元。

外型:年輕、時尚、多色可選。

開機與待機時間:開機時間很久跟待機時間很短基本上我並不是太放在心上,雖然經常撐不到一天就沒電。

相機:非常差。

一開始使用相機時覺得還可以,後來拍照時一直產生怪怪的光線,我才發現後相機鏡頭上的玻璃有裂痕出現(雖然我不確定這是購買時已經存在還是我自己大意造成,但是我突然感覺這支手機相當脆弱),有在台灣問過一次維修,但是說要送回原廠才能報價,所以我也摸摸鼻子認了。令我最感到不滿意的部分是,開啟相機時經常不順,有時候等很久都沒有任何拍照指示出現(有畫面),如果這時候按下機身側邊的拍照鍵也經常沒有任何反應,然後幾秒鐘以後已經移開要拍照的目標後(有時候想拍的就是幾個瞬間啊),手機便莫名的『啪啪啪』照了數張照片(所以我也經常需要把這些被亂拍到的照片刪除,讓我深感困擾)。前相機則是功能普通,美肌效果不錯。

目前進入了約半年的使用期,手機螢幕上已經出現了不正常的色塊,而且會發出細微持續的奇怪聲響,雖然目前接聽的功能仍算正常(不然我真的要抓狂了)。我不敢說我是個良好的使用者,但是就如同我使用以前每一隻手機那樣使用這支Sony XPERIA XA,而以往使用的手機基本上都是運作正常至少2年至3年至我厭倦或被我摔壞為止,因此不得不說我對這支手機感到非常失望。

讓我們拭目以待這支手機還可以活多久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