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感情,起頭不是很浪漫,過程不是很浪漫(誰叫我要跟一個德國人在一起呢!),但是身為一個浪漫的天秤座女生,至少應該做一些浪漫的事情吧!今年的聖誕禮物,我左思右想,決定把從相識至今的點點滴滴做成一本相簿,來紀念我們到目前為止的曾經擁有。

主題是以柯先生特地飛去美國,取得小飛機的飛行員執照,而我在德國的打工度假簽證也即將在2014年的3月底到期,為了使用免簽再次停留至多90天,我決定飛一趟美國,除了四處走走看看,也一解相思之苦。

這張兩張封面照片是在四人座的小飛機上拍的,那時我們從St. Augustine的小機場租借了這台飛機(一小時好像約70+美金),飛機上的三個準飛行員,前頭的大個兒是個老法,目前是私人飛行員,也是職業商務飛行員,後頭的小個兒是個未來想成為一名職業商務飛行員的阿德,在上飛機之前,我們還得進行精密計算,確定這台年歲已高的小飛機(聽說年紀比姐姐我尚高))是否可以承受我們四個人的總重量。

photo cover

我們到了一個叫做St. Augustine的偏僻小鎮,為什麼說它偏僻呢!我記得那時我打算從佛羅里達大機場之一的Jacksonville國際機場下飛機後,到市區搭灰狗巴士(Greyhound)過去,一查之下,才知道每天只有兩班巴士,分別是上午7點與下午2點左右,而我的飛機是下午5點多才到呀!好在,柯先生開著他租來的小汽車把我接回這個度假小鎮了。

這個小鎮之前曾經是西班牙殖民的基地,所以有一個非常著名的西班牙碉堡,在三月底四月初德國冷得跟鬼一樣的時候,它的天藍得發亮,綴著像棉花糖般的雲朵,好不美麗宜人。

photo1

美麗的西班牙碉堡與小鎮中心。

photo2

其實這個小鎮真的非常適合度假,它有非常美麗的沙灘跟熱鬧的酒吧街!整體來說,柯先生在這裡待了六個星期,我的規劃則是在美國停留三週,除了頭尾兩週我陪伴著柯先生在這個美麗小鎮度過,中間的一個禮拜我自己飛去心目中那個神祕的紐約探索去了。

St. Augustine充斥著各形各色的西班牙式建築,此外,它還有自釀啤酒的餐廳提供各式各樣的啤酒,我們也參訪了它自釀伏特加的酒廠,酒廠中除了有相關的解說、試飲(免費),還會幫大夥照相並且email給你/妳喔 !

photo3  

從小鎮中心跨了那座大橋過去,有一座超不起眼的燈塔,柯先生向他的飛行學校(Florida Flyer)租借了一台小50,我們就是在這樣的藍天碧海下行動,創造只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的。

photo4  

人家說到了佛羅里達,一定不能錯過奧蘭多的迪士尼,我們租了一個週末的小汽車,以及訂了一個晚上的旅館,準備好好享受在迪士尼裡頭的五彩繽紛。其實從St. Augustine開車到Orlnado也少說300公里路程,由於美國奇怪的租車相關規定,所以一路上只好由身為姊姊的我擔任駕駛啦!

photo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