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遊樂園裡,真的很容易就待上「一整天」,何況是在超多驚喜的Disney,不過印象中,一天的門票就要100美金/人,不玩到值回票價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photo6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短短的一個週末就這麼『咻』一下的過去,加上隔天我又得趕去紐約的飛機,只好依依不捨得再趕300公里路(話說我還差點開到睡著),回到這個小不啦嘰的St. Augustine小鎮。

從紐約再度飛回Jacksonville時,柯先生這次很酷的騎著小50飆了70公里路到Jacksonville的downtown來接我,那時的紐約冷得簡直像是另一個世界(必須羽絨外套不離身啊!)。回到不怎麼溫馨的小民宿後,民宿主人告訴我們不遠處正在舉辦一個Seafood Festival,Seafood耶!身為台灣人的我的最愛,身為德國人的柯先生卻是興致缺缺,雖然天空不作美,但是我們在那裏嚐得最酷的「海鮮」,就是下面一張照片裡面的Alligator meat啦(Alligator就是鱷魚,跟Crocodile好像有著甚麼樣的差異,但是抱歉我不記得了,請自行google。)!

photo7

這是St. Augustine最大的Alligator Farm,裡面養了成千上百條的鱷魚,跟各式各樣的鳥類,門票並不便宜,我記得一個人大概要20塊美金左右,參觀時間大約為1個小時,裏頭設有飼料販賣機,可以購買為鱷魚的飼料(我當時還餵得蠻樂此不疲的),但是柯先生不斷阻撓我,要我不要浪費錢去餵這些一點都不可愛的生物們!

photo8

就在我要離開St. Augustine的前一天,這些準飛行員們終於帶我上天空了(我不記得那時我期待了多久,就是希望離開以前也體驗一次小飛機看看)。他們準備飛到南方約150公里左右的另一個小鎮Daytona,到downtown逛逛,喝點甚麼,接著再飛回St. Augustine(那時心裡其實有點擔心天氣不好,因為隔天就是我回德國的飛機,如果當天我回不了St. Augustine,我也很害怕我回不了德國)。

首先,這次負責擔任主要飛行員的大個兒老法,精密計算了我們四個人的體重後,拿到了飛機的鑰匙,其他兩個阿德分工檢查飛機的各個零件與狀況,接著全數上機就座。當老法發動引擎後,兩個螺旋槳真是用盡了吃奶的力氣死命轉,轟轟作響如雷貫耳,接著我們經由耳機聽著老法與塔台的對話,魚貫地滑到跑道上後,接受指令,開始起飛。感受飛機一點一點離地的那一刻,我才由衷地感到害怕(滿心想得都是不知道保險理不理賠)。

photo9

上了天之後,我才很深體會到,為什麼成為一個飛行員,可以是許多男孩子們的夢想,除了pilot這個很酷的頭銜,他們還有機會從另一個角度看世界,而從天空看完之後,他們還想從外太空再看。

同行的這個德國小男生叫做Max,那個時候才19歲,他的夢想是成為Lufthansa(德國漢莎航空)的機師,他在St. Augustine的生活很刻苦,每次去Walmart就買30個1美元Pizza,天天吃,餐餐吃;但一提到要一起租一架75美元一小時的小飛機時,卻二話不說,立馬點頭同意;有時想想,這是不是跟吃泡麵買LV的那些女孩子們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呢?

photo10

我們到Daytona的時候已近傍晚,天色漸暗,我們在著名的Daytona beach踩著沙灘,散步到下圖左頁上方的酒吧後,進去簡單的用了餐,大個兒老法謹守身為一個飛行員的準則,滴酒不沾,(無論是被抓到酒後駕車或駕機,都會被吊銷飛行員執照的,而且駕駛飛機,是沒有酒精濃度超過多少這回事的,抓到就bye,酒醒夢碎),接著我們去了市區與遊樂場,愜意的享受了這個度假的氛圍,攔了一輛計程車回到Daytona機場,跳上我們的小飛機,返回St. Augustine。

photo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