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豔遇」,似乎大部分的女性都會有一種美好的遐想,當然我也不例外。只是很可惜,大部分國外旅遊時那些「浪漫的邂逅」,在女孩子願意好好保護自己的情況下,會是一首美麗而且難忘的詩歌;而在女孩子輕易交付出自己的身體後,則有可能變成一場心痛而且難忘的噩夢。

我個人的經驗是,女人不用特別美麗,但是要有一股特殊的魅力,則得以「豔遇」不斷,我絕對不會否認「長相」仍然是很重要的前提,只要用輕輕的微笑去回應那些投射過來的目光即可,然後用心專注地去注視著那個理想中的100分男人。

我經常獨自旅遊,經常被路人問好,經常有男士作陪,但是我不經常留情,所以在人生的扉頁裡留下的許多篇章,都是砰然心跳過後的難忘回憶。

這種滋味我嚐過,相對的也付出了不小的代價。為了一個男人,飄洋過海來到另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開始生活,因為太過獨立好強,不停地在逆風中前進,自己逐漸萬能,卻發現自己慢慢地喪失了被呵護的權利。

來分享個我曾經有過的,傻傻的心動時分:

記得五年前碩士畢業後,我堅持不趁就業黃金時期去競爭一份工作,而是到美國加拿大進行一個半月的流浪,最後乾扁的荷包是我所付出的代價,但是那些風景人物卻都成了我每次回味卻由衷滿足的點點滴滴。

我參加加拿大洛磯山脈4天3夜當地廉價旅遊團的時候,在遊覽車上遇到了一個膚色黝黑,像猴子一般,小我4歲的哈薩克男孩,因為我是一個人報名,整團只有我一個台灣人,亞洲人和西方人的報名人數約為4成及6成,所以一開始我是跟我們團裡的一大群日本人混在一起,直到這隻小猴子在我身旁跳來跳去。

當時我才剛剛開始一段感情,心裡自然暫時沒有他的容身之地,直到我們行程中的一個活動,心跳由緩轉急、由輕轉重,我記得那是一個跳湖的行程,行程開始前我雖然已經深著比基尼,仍然猶豫不決,第一是因為害羞,第二是因為湖水可只有冰冷的3~5度而已啊!就在準備下水的男孩子都脫得只剩內褲,女孩子只剩比基尼時,排排站好等著一聲令下時,我心一橫,在岸邊也脫了衣服,成為整團唯四跳水的女生之一(唯一的亞洲女生)。

Rocky.jpg

從冰冷的水中起來的時候,我才回神:『啊!我沒有帶毛巾。』,說時遲那時快,一條大毛巾就披在我的身上,他蠻不在乎的甩甩身上的水,等著我紅著臉不好意思的把身上的水滴擦乾,然後還給他。

相信我,就是這一個瞬間,我那柔弱的感性的神經就已經失守了。

接著,這隻可愛的小猴子,某天告訴我,他準備了一大袋的禮物要給我,希望在用完晚餐後給我,當時我絕對是受寵若驚,回想我打開那個裝滿小東西的塑膠袋的時候,腦子裡一片空白,小猴子買了一推彈弓、草頭黏土人、刻字的石頭之類給小朋友玩的玩具給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多麼可愛啊!)

小猴子是個聰明的孩子,讀數學的,曾經在P&G擔任管理階層的工作,剛在感情上受傷,所以選擇加拿大重新出發。

這個旅行團結束之後,距離我返台的日子也所剩無幾,我們經常見面,約在溫哥華的Waterfront Station那艘船頭散長長的步,那是一種希望時間停止,可以一直走下去的過程;每次我們坐在長椅上閒聊,有流浪漢或者失聰的老婆婆過來討錢時,他總是給他們錢,甚至有一次掏出一張20加幣的鈔票給想要賣我們手語小冊的失聰老婆婆。(那時我整個大嚇到,錢是這樣花的嗎?他只是聳聳肩說他沒有小鈔。)

可能是我回台灣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時候吧!我想我會永遠永遠地記得。那天我們像往常一樣沿著Waterfront Station的碼頭散步,走著走著我們隨意挑了一張長椅坐下,他說他有東西要給我,希望我閉上眼睛,我閉上眼睛後,他在我的手心放了一張小紙條,接著他很快的在我的嘴唇上吻了一下,我驚訝的睜開眼睛時,他早就像個做了壞事的小男孩一樣逃得遠遠的了。(唉!太可愛了啦!)

而紙條上歪歪扭扭的寫著一小行字:「Sorry for the kiss!]

End!

距離有時可以是一種很美麗的東西,讓許多事情變得模糊而雋永,像一顆扔進心湖的石頭,激起一圈一圈的漣漪,隨著時間過去波紋越來越淡,但是永遠沒有停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豔遇 異國戀 CCR
    全站熱搜

    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